復活節探訪

十分關愛基金會 – 復活節探訪2016

 2016年本會義工團隊及委員們於復活節前,分別探訪本會「課後支援活動計劃」捐助的六個社區中心,並派發禮物復活節蛋予小朋友,宣揚分享訊息。

課後支援活動計劃除了讓基層兒童有一個地方溫習、做功課與及食晚飯的地方外,亦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全人發展及其他能力,更有休息玩樂的時間。在復活節的活動上,小朋友幫忙預備茶點,學習在群體中幫忙,排隊洗餐具學習自理。也有學生學習用黏土製成復活兔,設計自己喜歡的款式,培養創意能力。同學們在參與小遊戲中,忘記勝負,透過合作合群,共同向一個目標進發,增進與同伴間的友誼。亦有中心安排學生魔術課堂,讓小朋友學習魔術表演,向家人老師及同學分享表演成果。

節日都是歡樂的日子,十分關愛基金會祝願每一位學生都可以愉快度過節日及假期,在參與課後支援活動計劃時,留下美好回憶。

十分關愛基金會「課後支援活動計劃」捐助的六個社區中心包括 : 香港小童群益會 -長沙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十分關愛伴童行」、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分別在九龍城和深水埗的「十分關愛童學園地」、香港基督教青年會(YMCA)長沙灣中心的「兒童多元課後計劃」、聖雅各福群會「十分關愛天水圍青苗同學會」兩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