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探訪活動

一雙手套、一份心意,已經可以將歡樂傳遍社群,樂己樂人。

聖誕節是一個普世歡騰的節日, 十分關愛基金會義工隊保持每年於聖誕送暖的傳統,於聖誕節前夕到訪了四個本會「課後支援活動計劃」捐助的社區中心,包括義工隊分別在三天走訪的五個社區中心分別為聖雅各福群會的「十分關愛天水圍青苗同學會」兩個據點;香港基督教青年會(YMCA)長沙灣中心的「兒童多元課後計劃」及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分別在九龍城和深水埗的「十分關愛童學園地」,希望將歡樂的氣氛帶給基層兒童。

在聖誕派對上,十分關愛義工隊的成員與學童打成一片,一起分享佳節的喜悅,當學童收到基金會特別準備的溫暖手套時,他們立即戴上,並「扮Chok」擺「鋪士」,還爭相和義工隊的成員開心自拍,氣氛非常融洽。

部分基層家庭因經濟問題,難以購買聖誕禮物,也未必能實現小朋友的願望,讓他們開心的吃一頓聖誕大餐,這也是為什麼每年基金會會贊助社區中心準備到會食物,期望讓學童擁有一個愉快的回憶。

下一次探訪將會定於復活節(4月),屆時我們的義工隊將會再次出動,為兒童帶來更多歡樂。希望各位善長繼續支持本會,讓小朋友們感受到節日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