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 開心閱讀資源角

MPR開心閱讀資源角
捐贈金額: 99,200港元

香港是全球貧富懸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全港四分之一的兒童人口,約二十萬兒童處身貧窮線下。這些基層兒童的父母缺乏知識、金錢及時間為子女補習及安排課外活動,學習領域被削弱。貧窮令他們未能在公平的條件下與其他學童競賽,令匱乏延續下一代。

本會將100 套 MPR Read and Fun Starter 學習套裝,捐贈至三間社會福利團體:香港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活動中心、西九社區共融服務中心、觀塘秀茂坪社區服務中心,作慈善用途,對象包括新來港人士、低收入人士或申請政府支援服務的家庭,為了讓小孩能在適應新生活環境的同時,能及早培養學習和言語教育,以協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和受惠。

利用閱讀筆配合圖畫文字的聲音朗讀,實現眼看、手動、耳聽、口說、腦記的全方位互動學習,從而提高兒童對閱讀的興趣及自學能力,讓處於弱勢的基層兒童亦能獲得公平的學習機會,為他們築造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