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防疫用品 合作機構
捐贈金額:$45,000

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各國對防疫用品的需求因而大增。由於防疫用品供不應求,一度出現短缺的情況,因此令售價上漲數倍。許多基層家庭未能負擔昂貴的用品支出,家中甚至沒有足夠用品應付疫情。

 

有見及此,基金會購入10,000支酒精搓手液(60ml/支),希望與合作機構及市民一同抗疫。而有關物資已捐贈予各機構,包括: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兒童多元課後計劃」、香港小童群益會「十分關愛樂童行計劃」、香港小童群益會「十分關愛伴童行V」、路德會「十分關愛童學園地」、路德會各區長者中心及香港盲人體育總會。同時,感謝伊甸製藥 Eden Health Care以成本價批發,更額外捐贈1000支酒精搓手液給我們,使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另外,基金會更有幸得到善長的熱心捐助。在得悉學童及其家人對防疫用品有急切需求後,他們盡力在各地搜羅有關用品,包括米、口罩、洗手液、酒精搓手液、消毒濕紙巾等,並全數捐贈予基金會合作機構,希望讓更多基層學童及家庭得到幫助,減低染病機會,保障市民健康。在此,特別鳴謝以下捐助機構/人士的慷慨解囊,包括(排名不分先後):莊天龍 先生、蔡民寶 先生、謝添 先生、聯合證券及華松資產。有關防疫用品已派發至各間合作機構,希望大家保持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