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探訪

善用課後時間 十分關愛基金會與學童同慶復活

十分關愛基金會義工隊再次出動,跟小朋友一同玩玩遊戲、大派禮物,讓他們過一個愉快的復活節!

基金會義工於3月30、31日及4月8日前往港九多處探訪受助機構的弱勢學童。3月30日及31日晚上分別走訪參與路德會「十分關愛學園地社區支援服務計劃」及YMCA「兒童多元課後計劃」的小朋友,以遊戲及問答形式向小朋友簡介基金會、解釋復活節的由來,並順道了解小朋友的學習情況及需要。學童們都表現得十分雀躍,積極回答哥哥姐姐的問題。期間蘇國豪主席更代表頒發不同的獎項給表現良好的同學,學童最後更將自製的復活彩蛋送給一眾義工,以表謝意。

義工隊4月8日陪同聖雅各福群會「十分關愛天水圍青苗同學會」的同學們一同衝出天水圍,前往大埔樹屋參與戶外歷奇活動。義工和同學們一同飛天攀山又涉水,讓學生透過不同的團體活動擴闊視野,提升與人合作的精神。活動尾聲,義工哥哥姐姐大派朱古力給小朋友,讓大家共同度過歡愉美滿的復活節。

十分關愛基金會現時分別資助路德會、YMCA及聖雅各福群會的多個課後支援計劃,超過200名兒童受惠。基金會希望透過功課活動及多元化的學習活動,讓學童提升自信,也藉以改善他們的學業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