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開心閱讀資源角2019

MPR開心閱讀資源角2019

MPR致力推廣眼聞耳聽的閱讀方式,以培養小朋友的自學及專注能力。MPR出版的書中印有與文字或圖畫內容相對應、代表其聲音的MPR碼,而MPR 閱讀筆則是 MPR書籍的閱讀工具,可以作為高品質的MP3獨立使用,內置發聲功能。通過使用MPR閱讀筆點觸書中圖文處的MPR 碼,即有真人聲音朗讀故事。讀者可從互聯網下載書籍聲音檔,透過設計獨特的MPR閱讀器,隨時即點即聽,體驗閱讀新樂趣,認識更多語言和文字。

在2019-2020年度,本會共捐贈162套 MPR Read and Fun Starter 學習套裝至兩間學校及機構作慈善用途,包括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 及 聖雅各福群會旗下小學,對象為低收入家庭及新來港學童。由此,讓處於弱勢的基層兒童獲得公平的學習機會,及早培養學習和言語教育,為他們建造光明的未來。同時,透過MPR的互動閱讀來加強親子活動,減輕家長教導子女學習的壓力,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