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運用常見問題

Q1.十分關愛基金會的收入來自哪方面?

十分關愛基金會目前的主要收入來自基金會籌款晚宴,而要進一步擴闊社會的受惠群,實在有賴社會各界的踴躍支持。

Q2.我的捐款可否申請扣減稅項? 我會否收到捐款收據?

根據香港稅務條例,只要你於該財政年度之總捐款額達港幣一百元或以上,你的捐款便可以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所有捐款,十分關愛基金會均會發出收據。

Q3.如何保證我的捐款能夠真正幫助有需要的人?

十分關愛基金會成員會親自管理及監察各項扶貧發展的工作,並設有嚴格的內部審核程序,確保正確運用捐款,而款項運用情況會在年報上報告。基金會委託華融(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每年進行核數程序,確保財政報告真實性及公平地反映實際財務狀況。

Q4.我可以選擇哪種捐款方法?

捐款方法: 

 

1)  Payme :

捐款者請前往
https://qr.payme.hsbc.com.hk/2/Txy4TXa88LLqS5Y9NXR4nT

或用 Payme 掃瞄 QR 圖碼,並於付款訊息提供閣下的姓名、電話和 地址。

2)  轉數快 :

捐款者請將捐款轉賬至 FPS ID︰160074266

再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WhatsApp 到 55616660  或電郵至 info@tenpercent.org.hk 給我們

 

3)  Paypal

捐款者請前往
paypal.me/TenpercentDonation

或用 Paypal 掃瞄 QR 圖碼,並於付款訊息提供閣下的姓名、電話和 地址。

4)  銀行: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

賬戶號碼:808 – 512271 – 292

 

5)  郵寄支票到:

觀塘開源道72號溢財中心8樓B1 A室

支票抬頭請寫:『十分關愛基金會』

 

備註

  1.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免稅。
  2. 捐款人提供給本會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處理捐款及簽發收據。

Q5.十分關愛基金會如何運用捐款,能否提供更多資料?

十分關愛基金會每年度均會上載財務及核數師報告予公參閱,匯報基金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及財務狀況。

謝謝您的熱心慷慨支持!您的一分一毫,直接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