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慈善晚會2016

時光飛逝,十分關愛基金會已邁向十週年,多年來一點一滴記錄著支援香港及中國內地基層學童及青少年教育計劃的重要里程碑。

2016年第十屆週年晚會於825日(星期四)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圓滿結束。當晚筵開78席,超過900名來自不同行業的慈善人士及基金會的支持者共同參與是次盛事,共同為弱勢社群出一分力。

今年十週年慈善晚宴以「紫與黑」為主題顏色,配上閃爍的鐳射、燈光及充滿動感的音樂;加上豐富節目安排,令一眾賓客享受到嶄新視覺及聽覺效果,渡過一個歡欣晚上。

週年慈善晚宴由十分關愛基金會委員會主席蘇國豪先生的致詞揭開序幕,蘇主席在發言時多次感謝善長對基金會多年的支持,在歷屆委員會的努力下,單是在香港地區,基金會主力推動的〝課後支援計劃〞已擴展到深水埗、九龍城、天水圍和青衣合共7個中心,每年支援超過220個小學生,協助他們健康成長,深受學童家長及社區認同,並為社署推崇。

其後蘇主席向眾來賓介紹新一任主席蔡民寶先生,蔡主席指出,經過多年努力培育基層學童及青少年學術及品德方面,讓孩子們能創造美好人生,成為社會優秀的棟樑。再在能力的範圍內服務同群、回饋社會。

通過基金會發展介紹、學童舞蹈表演、慈善義賣,拍賣及大抽獎禮品等精彩環節,在各位善長仁翁鼎力支持下,成功籌得歷屆最多超過700百萬善款,讓基金會在2017年能夠繼續提供學童及青少年的教育支援,同時將計劃擴展至其他地區,令更多人受惠。

晚會邀得當紅藝人雨僑傾力演出,令現場氣氛高漲、當中更有善長仁翁即場提供唱歌贊助。但要數令人最觸目的,就是價值港幣28萬千足金大抽獎環節,令在場人士歡樂氣氛更為熾熱。

最後,十分關愛基金會再一次感謝各位善長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基金會將秉持一貫謹慎理財原則,務求將善款用於扶助學童教育上,謹此祝願各位善長萬事如意,下一屆晚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