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黃允畋中學2019

佛教黃允畋中學
Robofest機械人國際賽2019
Odyssey of the Mind創意思維世界賽2019

佛教黃允畋中學致力於啟發學生潛能,積極參加不同比賽,在歷年機械人設計、創意思維活動賽事中均取得佳績,並代表香港到外國參加世界大賽。然而,該校學生多來自基層家庭,對前往美國參賽的費用感到非常吃力。因此,基金會今年繼續支持佛教黃允畋中學,捐助五萬元正予兩隊學生遠赴美國參加比賽。

基金會希望透捐助,讓學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進行交流,開拓國際視野,啟發他們對STEM的認識及興趣,最後能夠學以致用,回饋社會。而參賽團隊已載譽歸來,在比賽中勇奪佳績,分別贏得「2019 Robofest國際賽」的世界亞軍和我最喜愛項目大獎,及「創意思維世界賽2019」世界季軍,為香港爭光!

另外,學校亦為基金會舉辦分享會以表感謝,基金會藉此邀請課託機構的學童一同參與,希望透過參賽者分享比賽作品及體驗交流的環節,讓學童增廣見聞,豐富學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