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社區

為了謀生,不少內地父母都由農地走出去,到城市工作掙錢,希望讓兒女得到最好的安排,但這樣的選擇,卻犧牲與子女相處的時間。子女沒有家長看管下,學業成績自然一落千丈。

設立於中國北京市海澱區西北旺鎮冷泉村的十分關愛冷泉村青少年希望社區中心中心設有各種不同的多媒體教育、影視、圖書、體育等娛樂資源,為幫助一班在課後及假日缺乏家庭照顧的貧困學童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娛樂設施。

為針對學童因父母為謀生而從農村移居到城市工作及生活,在各種經濟及生活狀況改變下而造成的心理障礙及融入困難,社區中心更提供心理及社工輔導服務,協助他們加強發展我及心理復原的能力。

The Hope Community Centre provides excellent environment for children to study.

希望社區中心為學童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

群體活動令兒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群體活動令兒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設施完善提供良好的學習空間

設施完善提供良好的學習空間

2011年主席孫國華先生代表探訪社區,難得放下一切繁憂與孩童打成一篇。

2011年主席孫國華先生代表探訪社區,難得放下一切繁憂與孩童打成一篇

培育兒童的各項藝能亦尤其重要。

培育兒童的各項藝能亦尤其重要

「十分關愛冷泉青少年希望社區」揭牌儀式。

「十分關愛冷泉青少年希望社區」揭牌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