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年又過去,十分關愛基金會今年已經十一歲了!感謝您們過去十多年來的所有支持,沒有您們親善的捐助和志願者,我們將無法幫助學生擺脫貧困。十分關愛基金會力求為弱勢兒童創造多種機會。

今年,我們參加了各種有助於學生發展未來的課程和課外活動。當我們給予正確的機會和渠道,學生可以釋放出無限的潛力和創造力,塑造我們的未來。

本會的計劃對於各階層的學生都有不同的益處,我們明白還有很多小孩需要幫助並會繼續努力。我們對大家的參與和支持真的感激不盡。期待未來的一年,繼續為我們的將來作出貢獻。

第十一屆週年晚會於9月8日(星期五)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圓滿結束。當晚筵開75席,來自不同行業的慈善人士及基金會的支持者共同參與是次盛事,共同為弱勢社群出一分力。

十分關愛基金會感謝各位善長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基金會將秉持一貫謹慎理財原則,務求將善款用於扶助學童教育上,謹此祝願各位善長萬事如意,下一屆晚宴再見。

歡迎光臨十分關愛基金會週年慈善晚會

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