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非常感謝得到YAS微保險贊助『十分關愛基金會-2021登山樂童行』活動,透過行山遠足既能讓自己體魄保持健康,如果能夠同時有助慈善事業發展,更顯得意義非凡。無論是遠足達人或行山新手,在遠足期間都可得到保障。

只要是「十分關愛基金會-2021登山樂童行」的參加者,即可免費獲得由 YAS 首創的 HYKE GPS 定位行山微保險5程保障(是次登山活動+ 4程保障)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參加者在行程開始前啟用 HYKE 行山微保險,在接下來的 6 小時都受保障,更可直接以 YAS 應用程式截圖,證明完成路程。

『十分關愛基金會-2021登山樂童行』免費 5 程HYKE行山微保險兌換方法:

第一步:基金會收到參加表格及善款後,便發送限定連結,善長自行登記兌換HYKE行山微保險
第二步:下載「YAS 微保險」APP 並登記帳戶
第三步:出發當天,記得開啟 YAS 微保險 APP 並點擊「HYKE」
第四步:在指定的受保路徑附近點擊「出發」啟用保障

我們期待善長積極參予和慷慨解囊,讓基金會可以持續協助有需要的基層家庭,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