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友伴同行成長計劃 – 聖誕探訪活動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聖誕節又到了,十分關愛基金會莊主席, 善長徐先生及義工團隊一同到學校參加- 友伴同行成長計劃 聖誕節探訪活動,繼續將關愛及歡樂的聖誕氣氛帶給基層學生。
聖誕節派對除了為每一位學生提供了開心樂園餐, 讓他們享受美味的食物和溫馨的時刻。此外,我們還為他們準備了DIY手工聖誕禮襪,讓他們可以動手創作屬於自己的聖誕裝飾。更重要的是,義工們特別設計了一個”聖誕特別課程”,讓學生們參與DIY火箭科學探究活動。透過這樣的活動,孩子們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解難能力,還能激發對科學實驗學習的動機和興趣。在這個充滿歡笑和溫馨的聖誕派對中,教室變成了快樂的天地,充滿著愉悅的氛圍。
基金會希望每一位學生都能度過一個開心而溫暖的聖誕佳節。讓我們一起用愛心和關懷照亮這個特別的節日,讓每個學生都感受到無盡的快樂和溫暖。願聖誕的祝福伴隨著大家度過每一天,新年的希望照亮未來的道路。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